荧酱家の陌晓辰

原退,再回
拥抱可爱的荧酱——

伪凹凸双生姐弟oc,“姐姐”冬野和“弟弟”星夜

是迟来的星夜设定——冬野可见我上一篇设定✓本来是要发完冬野后一天就发来着,但这两天不是在睡觉就是在睡觉的路上,加上对于这种结局是否确定过于犹豫,最后发出来后已经咕了两天咳咳。。。。我错了我下次还敢——【被拖走】

—————正——文——设——定—————

姓名:星夜

性别:男

年龄:17

生日:1月19日

星座:摩羯

身高:168

排名:157【在百死百生后进入前百,最后在擂台赛时间线后的那段时间使用了黑暗徽章,最后与冬野同归于尽】

元力:

赤火之弩:属元力武装,消耗星夜元力制造赤火弩箭进行攻击,赤火弩箭也可以被单独制作出来短暂进行近身攻击或抛射,但使用者会被弩箭极高的温度烧伤【包括星夜本人】,赤火之弩极其坚硬,据说曾经被大力砸在石头上把石头砸裂开还完好无损,星夜有时紧急情况下也会将它直接抡起来砸人。但赤火之弩一旦受损便极难修复,在修复期间星夜只可制造弩箭进行防身

性格:由于实验从小被剥夺声音无法言语,星夜常常被人认为高冷不易近人,实际上性格非常温和,拥有生活在小村庄里少年独有的质朴,对于有困难的人会尽己所能相助,善于换位思考,对于是非善恶拥有自己的判断,看似好说话但认定的事情不会轻易改变。

外貌:棕色束缚及腰,蓝色眼睛,五官清秀中性,一直带着一个白色的面罩,白色长袖衫,棕色及膝风衣,黑色露指手套,下身黑色长裤及棕色长靴。

【星夜与冬野虽然没有半点血缘关系,但意外的长的一模一样,面对面站在一起时宛如照镜子一般,在冬野有意模仿他的情况下,基本无人能够分辨他们】

喜:喜好安静的与小动物待在一起,学识丰富但依旧喜欢吸取各种知识,喜好清淡的食物

恶:对于诋毁养母及冬野的人持零容忍态度,极度厌恶持强凌弱者

PS:【前往凹凸大赛的缘由】:在星夜外出采购之时村庄意外被强盗洗劫,在他回来时只看到了被火光吞噬的村庄与惨死的养母,浑浑噩噩的在与劫后余生的人们重建村庄之际听闻了创世神会实现凹凸大赛最后的胜出者的一切愿望,在某个与冬野谈心的夜晚决定与同时间养父失踪的冬野一起前往凹凸大赛

【养母对星夜的重要性无人能够想象,这也导致了最后星夜与冬野的背道而驰,在擂台赛与冬野遇见后双方原本决定用实力决定胜负,但在大赛方开启元力禁锢后最终为了实现愿望在被随机传送后使用了黑暗徽章,后被逐渐拥有感情的冬野拦下决斗,最终二人同归于尽】

【嗯这份设定发的晚了点。。。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给他们定这么一个结局,但事实上在我用凹凸世界这个世界观写人设的时候我就意识到这种世界观下想HE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第三季结尾可以看出黑暗军团全面进入凹凸大赛,后面只会是更惨烈的厮杀,我设定的两个孩子元力都不是强盛的类型,在不同心的情况下活下去的可能性太小了,对比之下。。。我觉得在擂台赛后随机传送的那段时间里同归于尽对于他们来说可能会是最好的结局了】

【之后就是研究两个人立绘的问题了唔。。。我打算自力更生先,约稿大约是之后会考虑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