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酱家の陌晓辰

原退,再回
拥抱可爱的荧酱——

伪凹凸双生姐弟oc,“姐姐”冬野和“弟弟”星夜

目前发的是凹凸自设的冬野小可爱!!!是初设,我超爱这个孩子的!接下来我会时不时补充一下她的设定,差不多是我第一个打算要认认真真养的设子✓

因为刚刚高考完毕所以只整理了这一个先发一下,等星夜也整理完后会发出来然后会给两个孩子约稿或者自力更生画一下外貌什么的✓

—————正——文——设——定—————

姓名:冬野

性别:女

年龄:17

生日:1月20

星座:水瓶

身高:168

排名:143【在百死百生后进入前百,最后与星夜在擂台赛时间线后那段时间里同归于尽】

元力:

丛林之主:操纵植物快速生长进行攻击或防御,植物生命力会更旺盛外并无除去本身特性外的加持,冬野绝大多数时间喜好使用尖而小巧的淬毒木刺攻击,近身作战则是使用木剑或木矛【实际上她更喜欢赤手空拳直接近战】,小部分会为了帮助星夜捕猎辅助使用藤蔓缠绕进行束缚,极少使用远程攻击

性格:极度随性,似乎永远没有正经的时候,喜欢使用暴力解决问题。由于实验剔除情感的原因,冬野在无情绪的情况下更多依靠超强的学习能力去模仿养父的性格,因此她的行为大多数是机械化的模仿,长时间接触就会多少察觉出她并不懂得变通。

外貌:棕发及腰马尾,蓝色眼睛,五官清秀中性,迷彩绿色短体恤上衣,袖子长及手肘的棕色小外套,一直带着一个不知名动物小角的链坠,下身棕色短裤,普通黑色及膝袜及棕色包住小腿的长靴。

喜:喜好在丛林中奔跑,对于实力强盛的人很乐意来上一架,可以补充大量能量的食物都是心头好

恶:极度不喜欢别人对她指手画脚,对于强行操纵她人生的人没有任何好感

PS:【以上喜恶均为养父喜好,冬野模仿,她在无感情的情况并不会在意无关紧要的事情】

备注:冬野比起星夜更狂傲随性,但对于一些内幕她反而知道的比星夜多

【此处为伏笔,等待星夜设定发出后我会对他们的经历进行完善】

【之后大概还有一篇同人,是哨向pa,是丧失向导的哨兵冬野x超天才新人的向导星夜,这篇同人会比凹凸大赛更好的诠释他们两个的性格,甚至在我为他们设想这个pa的时候,发现我这个人设简直是为哨向pa这个设定量身写的一样】

评论

热度(1)